Try to enter this^^

了解~

Tuesday, June 21, 2011
有个无神论科学家,年幼时期,就失去了双亲~
然而,她奋发向上,努力求学,
终于得到了博士学位,地位崇高~
一天,她遇到了一位牧者,
她就向他提问了一个深藏她心中的一个疑问~
她说:为什么,为什么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都相信有神的存在?
既然我找到了或我可以借着科学证明神的不存在,
为什么大家依然相信有神论呢?
牧师沉思了一下,
反问:为什么你不愿意相信呢?^^
她说:你要我信?可以,那你把神证明给我看吧~
牧师再次沉思,
反问:你爱你爸爸吗?
她说:当然!(语气肯定)
牧师说:Prove it(证明给我看看)
她:..............


这故事给了我新的启发,
有时候,人们只要一个理由就相信科学,
却需要超过100个理由都不确定神到底在不在,
为什么呢?
神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礼物,那就是"心"
可是我们总是保持着一颗怀疑的心来面对神~

为什么我们不要像感受爱的存在一样来感受一下神的同在呢??^^

反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