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开学篇

Monday, June 20, 2011
大专短宣开课已一个星期了~
我也在这里生活了一个星期了^^Align Center

这对我来说,还真的是人生新的一个旅程!
鼓励所有还未参与的弟兄姐妹们参与这个短宣,
接受不一样的装备哦^^

就让我来说说开课的这天吧@@
这天是12/6/2011,
是我们圣道堂的敬牧会,
而我的报道时间是3点到4点半之间~
在敬牧会里,我的心情总是7上8下的!
不知道该用怎样的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此刻的心情@@
可能是放假放久了,突然要我去上课,
而且是个全新的地方,有许多的不愿意,
害怕功课太多,害怕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害怕遇到太多陌生的人,简称“陌生人”哈哈。。。

因此还特地拖到最后才去报到~
朋友还以为我要当逃兵了~haha....
报到完毕,回到宿舍,室友是一位古晋人,
来自沙巴主恩堂!评语:好人!^^

感谢主,进来时反倒看见许多的老友出现,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心中的顾虑顿时离去~
看到许多陌生般的舍友们,
心中想到他们的心理肯定跟我当初的一样,
害怕陌生人陌生地的感觉~
想想自己也该化被动为主动去认识认识他们关心关心他们,
感谢主,现在我几乎都认识完所有的人了^^

集会于5点开始,
大概讲述我们大家在这里头的部分规则,
以及饭堂上的守则,
之后开始用餐,并被编入10个小组,
而我呢,则是第9小组的,
在这儿吃饭可是很讲究的哦~
用餐前,每个人要预备好自己的饭食,
在谢饭祷告后,我们就必须在20分钟内吃完,
30秒洗好所有的碗,
然后每个星期负责大概两次的收拾厨房,
够规律了吧?^^
而且星期4晚餐后就要禁食到星期5下午一点半,
怪凄凉的~~~哈哈。。。

傍晚7点,所有的新生开会,
也是一堆的规则要守,不过这也是应该的^^
之后就是选班长,还有选择短宣的地方~
而小弟呢,很荣幸的被选上班长,不过还有点愧疚,
因为实在不是很称职,会努力的:-)
而这次在最后一个星期将前往民丹莪郊区进行短宣哦~
之后九点大家就各自回房,早早休息了~
因为第二天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了~
来到这里很重要的就是纪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