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钱包。。。

Sunday, August 2, 2009
很多人总是问我:“你的钱包真的够烂了,为什么还不要丢掉”
或说“这次生日我看就送你钱包好了,现在那个就丢掉吧。”之类的。。。
而我每次总用一些烂理由来敷衍回应过去了,
为什么我不要换呢???
说真的,我的钱包真的烂到不行了,里头的一些袋子都破到不行,
就算装了钱丢在地上也没人要去捡的那种。。。哈哈。。。
里头还有一张被折成心型的一零吉,
上面还写了“祝黄传洋生日快日”的一行字。

没错,这就是原因了,这个钱包是两年前,在我生日的那天,
一位我绝对不会忘记的女生送我的生日礼物,
那天是2007年12月19日,夜晚,她把这份包装精美的礼物送给了我,
那天,我放弃跟大家一起庆祝生日的机会,
一个人独自去会她,她对我说,这份礼物要等到回家才可以开。
我很好奇,不断摸索着想知道到底是什么,
跟她一别后,我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开礼物,看到了这份钱包,
外貌黝黑,里头藏着各种不同的袋子,还不错看。
我起初以为就只是个钱包吧。
但是打开后才发现里头有张爱心钱,这时我心中一阵激荡,
有暖气从心里发出,好温暖呀!哈哈。。。
再翻开里头的袋子一看,原来每个袋子里都藏有一张纸条,
每张都在提醒和嘱咐这我,也不断的关心这我,
我真的很感动,好感动,
虽然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很值钱的钱包,
也不是特别有品质,但是对我而言,它是一个充满着爱心的钱包,
是一份十分贵重的礼物,今天我都还珍惜着它,
不知不着已用了快两年了,钱包虽然破烂但始终在我身旁。
然而伊人已别,远赴他乡,不知何年何月方能重逢。
此刻心中万分惆怅,无尽思念,仰望远方,尔在何方呢?
不过钱包总有寿终正寝的一天,只不知当它无用时,伊人始归??
钱包呀,钱包。。。。。。

1 comments:

  1. Tom said...:

    不错~藕断丝连到至今。证明了你对她强烈的思念,虽然,你想念的她如今不再你身旁,但我相信当她看到你所写的一切,她心里也会想起以前的回忆。
    其实,我心里也不是滋味。大家都是经历过一样的事情,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