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七夕之单身派对。。。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华人情人节-七夕咯~
我的织女始终没有出现,所以今晚又跟好友一起出去庆祝单身派对咯~
我们又是去百盛来过情人节,可是呢,
不同的是,今晚的逛街的人好少耶!
看来华人情人节在诗巫不大被看重咯。。。
我们总共有5男1女,女的那个是青蛙的好友,
不知道怎么会跟我们一起掉。。。
我们也只是逛逛街然后去KFC吃东西聊天,就酱度过情人节了!
特别的是,
今晚青蛙的朋友无缘无故叫我去他们学校的舞会当模特儿叻,
走西装路线的。。。(吓到)
上次学校已经有人邀请我去当模特儿,想不到这次又来一次,
而且还是别间学校的,而且,这次还有酬劳,既然是一套名牌的西装叻。
不过都被我拒绝了!因为不想走那种娘娘腔走的东西。
而且都是不认识的人,感觉会很尴尬,还是不要好了,哈哈。。。
可是,这次拒绝了又有点后悔叻。。。
因为最近衣服不够啦。。。哈哈。。。。

2 comments:

  1. Ee Sien said...:

    哇~~穿西装会比较man吧!!!
    真是的。。。不找我啦,偶也素单身耶!!

  1. 哈哈,忘了!明年找你吧。。。
    不过你必须继续保持单身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