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不定之情。。。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看到了暗恋的她,她依然忙着工作,
没有联系,没有对话,没有眼神交流,
只有我静静的从远处望着她。。。


下午,补好了课,闲来没事就到处走走,
怎料,就看到她从远处走来,
之后就从我身旁擦肩而过,依然是
没有联系,没有对话,没有眼神交流,


尝试找她聊天,但是没有话题,心里挣扎了好久,
只好任她离开,默默的望着她的背影离开在那转角处。
心情顿时平静了下来,留下了一份的遗憾。


难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已淡到近乎陌生般吗?
谁也说不准。。。

2 comments:

  1. Ee Sien said...:

    踏出第一步你就离成功不远啦,加油啊!
    呵呵。chat box就是聊天用的,像msn那样,去我blog看看就知道啦~

  1. Nathan said...:

    好好调整心情,
    我将继续读我的master,
    所以,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