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新的构思。。。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放假了,不过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要做,
于是呢,就开始构思新的剧情,打算拍一部新的宣教短片,
不过呢,这次打算创新一点,拍一部混合着爱情与宣教的影片,
打算在年尾找少团契友出来拍摄,
应该也会找好友一起出来制作影片。

这部短片是讲述着一对已经分手的无神论情侣在五年后再起相遇,
而女生已经生命得着更新,成为一位基督徒,
而男生依然是一位执着的无神论者,
在一次的邂逅后,双方依然喜欢着对方,
女生不断不断的想把福音传给男生,
因而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
这部影片主要是为了宣传主耶稣牺牲的爱,
以及提升基督徒对传福音这个重大使命的责任”

但是,却也面对许多的问题与挑战,
因为一向来都找少团的契友来拍,要是再找他们去拍爱情片,
反而变成鼓励他们谈恋爱的影片了,父母应该也不肯吧。真的是头痛啦~
而且时间也是一个大问题,我今年STPM好像考到月中,
少团也有他们的营会,而且适逢圣诞节,大家应该都在忙着筹备圣诞节。。。
哪来的时间呢???真的是麻烦事一罗罗呢!

3 comments:

  1. Ee Sien said...:

    嗯~有赶着用吗?几时要播出的哦?

  1. Tom said...:

    看了你的想法,你的构思不错。我想拍了过后一定会有很多人深受感动。
    你要把你的忧虑卸给神,一些都在他的旨意当中。
    你在你的故事主要是要带出宣传主耶稣牺牲的爱,
    以及提升基督徒对传福音这个重大使命的责任 。
    你是以基督为中心点,并不是以爱情为中心点。你要清楚这一点。当你清楚自己要拍的是什么,你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忧虑了。再者,你可以强调里头的结尾是基督的恋情 概念是要对爱负责,是圣洁,是要有能力的。
    我认为,现在的少年人就是不懂何谓爱情,没有人给予他们正确的观念与教导,就是父母在这一方面没有教他们什么是爱,没有输入正确爱的教育,没有方向感的他们就导致他们缺乏对爱情的知识。若你能把这危机转换成机会,来教导他们对爱情的看法,那你就成功给予他们正确的教导。让他们活出基督的样式。
    至于时间,你就毋须担心那么多,只要他们有心参与的话和你安排时间上恰当,他们一定会抽出时间来练习。只要你剧本完成,充足的安排每个角色的戏份,那么效率一定很快的。那样就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出来练习。再者,分part 出来练习那样不会浪费其他配角的时间。戏份较多的你也要找对人,找能够在时间与精神在这方面的付出。
    尽量不要再传出父母来教会complain自己的儿女。

    呵呵,这些都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啦… 若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话,开你的金口。

  1. 哈哈。。。没赶着用啦!打算明年播出。。。
    还有,TOM 你的建议很好,对我很有帮助,
    我明白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