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八卦。。。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近朋友们实在太无聊了,天天聊八卦,
我也特爱聊八卦,然而,聊着聊着。
既然没有八卦聊了,反而聊到我身上来了,跟不幸得是,
他们既然还为我制造八卦和绯闻起来了。。。
凄惨。。。


不但如此,他们还跑去跟那些我的绯闻“对象”胡扯说我喜欢“她们”。。。
光看“她们”这两个字就知道他们多厉害了吧!不知一个绯闻,
而是很多个绯闻,很惨叻。。。
今天上chemistry extra class,上了整整4个小时,快要疯了。。。
结果,当中我有个朋友突然乱扯说班上一个女生暗恋我,
OMG,拜托,胡扯也要选时间吧,四班的同学都在叻,场面十分尴尬,
我马上装睡(聪明的我,哈哈。。。)
无缘无故乱为我制造绯闻,这就是他们的“能力”了。哈哈。。。


可能。。。是我单身太久了吧。他们不禁开始为我担心起来。
也许是好心加好玩的心态作祟下他们才会这样的“帮”我吧!


前两天,好友根突然对我说要介绍一位女性好友给我认识。。。
来自西马,不清楚叫什么名字,
不过,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相亲”,什么???
相亲,不是吧!我还“芳龄”19而已啦!不需要这么早就开始吧。。。

哈哈。。。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需要这么麻烦啦!

9 comments:

  1. Ee Sien said...:

    哈哈,人多是非多嘛=p,过一阵子就咻咻咻啦~~

  1. 错错,是人帅是非多,哈哈。。。
    你还没教我怎样放chatbox的。。。

  1. Ee Sien said...:

    go create one chat box acc,then u get the chat box's code copy and paste into the HTML save then done jor la~~

  1. Ee Sien said...:

    eheh~~how to change blog background?

  1. 你去这个website:
    http://btemplates.com/blogger-templates/3-columns/找你要的templates。然后download,把你download的file放进Edit html

    Where should I going to create a chatbox acc???

  1. Ee Sien said...:

    http://cbox.ws/?r=6-166805
    go this web then get ur own cbox XD

  1. Ee Si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 你按你download的文件时,按right mouse and then press 解压文件, after tht , just upload the XML document is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