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好臭呀。。。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好臭,真的好臭,
到底谁在烧东西呀。。。”

原来是烟霾来啦!当然这也都是因为印尼的林火所带来的影响,
不知印尼,就说诗巫这几天就发生了许多林火和住家火灾,
Jln SentosaJln Salim 那儿就发生了林火,一个刚好就在
我朋友家对面呢。。。他紧张死掉。。。哈哈。。。
在中华路也有五栋砖屋被烧了,也在我另一位朋友家附近,
Ulu Sungai Merah 那儿也有部分草地被烧了。。。。


这场烟霾真的太恐怖了。诗巫的污染指数已经排在全国第2位了。
说也奇怪,12年前的牛年也是全国烟霾超严重的。
那年也是超多学校关掉叻。。。


这次的烟霾也给我家带来蛮大的影响,
我的两个老弟,也因为烟霾尔生病了,
感谢主,他们也康复咯~
希望主能够让这次的烟霾成功驱散,我也不想生病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