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活。。。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今天是星期六,难得阿燕今天没有补课,
所以今天睡得特别的爽,不需要早早起床,
感谢神赐给我有美好的早晨,
今天,早上九点半就前往公共图书馆复习PA ,
真的好难一下的,很多东西还是看不懂,
但是我还算不错还继续奋斗到底,Jason ting就惨了,
读了一个小时后就去找小说看了,真是的!

过后,由于图书馆12点就关了,我们也只好走了,
刚好约了岱根一起去剪头发,头发真的够厚了咯~
我们还是去老地方《SENSE》,
岱根由于生病所以就带口罩进去,结果呢,吓得所有的人都带上口罩,
因为怕H1N1咯~不过,我才发现到原来善杰也开始在那儿工作咯~

过后3点,我们继续前往图书馆读书,
当中也认识了,CCLIA 和青蛙小时候的同学,结果他们既然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叙旧,真是的!都不知道怎样说他们了。。。无言(>_<)

晚上,我和往常一样去青团,可是由于太累了,既然睡过头,结果还是迟到了~
Paisei啦!哈哈。。。今晚人数更少了,不知道为什么???
今晚是专题,讲员是郑天鸣牧师,讲的是《三位一体的主》,讲了整一个小时半呢!还蛮深奥的,有些似懂非懂,今天才了解到自己灵命真的不足。。。

过后,就跟家人一起去吃宵夜咯~结果,嗨~减肥又不成功了!惨惨惨。。。。

回到家,本来拿起书读,结果,太爱睡了!既然睡着了,没办法,只好去睡了!
我一天的生活就此结束咯~

5 comments:

  1. Ee Sien said...:

    公共图书馆是情侣拍拖"圣地" lolzzz...

  1. 哇劳,真的叻,超多情侣的,
    连一些少团的都有叻!
    可惜我还是单身。哈哈。。。

  1. Tom said...:

    wah~....SENSE i miss there.long time no go there oledi.

    他们都以去图书馆的名义来读书,大多数都是去那儿谈情~kelvin 一定是去那儿散发他男人的魅力,抛眉眼。认真的男人都是最帅的!! 呵呵

  1. Ee Sien said...:

    我也是单身...有同感!哈哈

  1. 哈哈,我可是很专心的读书叻!
    哈比人,你还是单身咩???
    这么可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