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四月天。

Saturday, April 3, 2010
迈入了四月季节,回头望望,时间还真的是过得好快呀!

在这四月一开头,就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同时也是基督耶稣所赐的《最后晚餐》,
而隔一天当然也就是基督牺牲的爱《受难节》了。
我特地跟公司请了假好能准备好自己去伺奉神,尽上自己的本分,
顺便也放个假休息休息啦。哈哈。。。
不过说老实话,最后晚餐的崇拜有点让我不专心,
因为前后都是很Q很Q的Baby,怎么办???哈哈。。。
不过当晚的崇拜很特别,教会安排了职事为众人洗手(因为洗脚要大家脱鞋很拖时间)
以宣扬当年耶稣为门徒洗脚的事迹,并要我们效法耶稣基督。
By the way,今天是立伟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咯~^.^

最近又接手了一个新侍奉,已经几年没有做的事奉了。。。
那就是导演戏剧了,在不久前才为GB编写了一份剧本,但并不做导演的工作。
而今,我要负责的是主日学主日的戏剧,很有挑战性。
还记得最后一次导演戏剧是在前年的11月了。
已经是很久前的事了,都生疏了许多。。。
这次最具挑战性的是要指导一群小孩演戏,还真有点苦难。
最后一次指导小孩演戏可是俊荣他们最后一年主日学的时候了,都有四年之久了。
哇老,还记得那时他们是那么的害羞,紧张,多么不放开,我是那么的困难去带领他们呢。。。现在。。。。Oh no,不敢想象。。。哈哈。。。

这次的主题也蛮富有挑战性,主题为《童心归主》,虽然他们说可以更改别的主题,
因为这主题真的有点难,但我想可以试试自己的力量,而且靠着上帝的帮助凡事都能。
希望谁浏览了这一篇文章后可以留言给我一点编剧的意见,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