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HapPy Gathering...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昨晚,我们08/09年的PPS AJK一群呢,又再度出来聚会聚会喽~
当中只有SII TUNG 没有出席,也不知道为什么咯~
不过大家还是很开心的渡过这美妙的一晚咯~
这天,我还特地7点05分才出发前往目的地TAMAN MUHIBBAH/亲善饮食中心咯
(实际时间是7点)~我想,反正大家一定又是迟到的嘛.没关系的,
哪知,到了那儿的确见到几个迟到和一个等很久的朋友,就是Callistus , jin sang还有啊ben咯~
只看到这几个我就以为我太早到了,结果,原来大家全都在里头等待我们了,
原来大家都很怀念着对方喔~哈哈...不好意思去....
在一阵的道歉中和嘘声中,我们开始聚会聚会咯~^.^
我们的聚会没什么特别节目,就是大家一起聚聚,吃吃喝喝,
然后就开始大炮了起来,你来我往,大炮炸来炸去,说真的,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酱子了!
过后呢,我们就前往Delta Mall来拍大合招咯~最怀念,最好笑的都在这里,大家难得拍大合照,
结果,拍下拍下的就拍到大门口,许多来来往往的人们都在看,还偷笑,害我尴尬到不行掉...哈哈....
当晚刚好阿峰也经过,他也是PPS的嘛,当然业一起进来拍照咯~哈哈..
.我们的聚会也就在拍好照逛好街后结束咯~嘻嘻^.^












3 comments:

  1. Myi said...:

    oh~~ how nice!! can go limteh~ I saw my biao jie n ah tiang.. miss them so much.. ^^

  1. nw i knw who u ar,u ar Rita cou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