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减肥?难难难。。。

Thursday, April 8, 2010
减肥对我来说实在是个超级头痛的问题。。。
从小到大,我都容易被大家灌上一个字“胖”。
Ooo,我曾经下了无数的决定,给自己无数的鼓励,为要让自己成功减肥!
但事与愿违,我的体重还是居高不下,独傲群雄。。。Haizh~
目前80有几。。。曾经我能多么风光的对人说:
看看我在几个月内从80多减到60多,厉害吧!还一度跟大家讲我是怎么减肥的。。。
现在?只能黯然对大家说,我只是胖了一点。。。呜呜呜。。。可怜。。。
自从STPM毕业后,我就减少了很多的运动,加上考好试就以大吃大喝来发泄,
Tambah新年又乱乱吃,造成我的肚腩无限制的膨胀。惨~
还好曾经在新年前为了减肥减了4KG,不然新年后我的体重更是上升到不行。。。
开工以来,天天就是在办公室吹冷气,做Office work,完全只是“坐”工而已,
导致肥油流向肚腩,你说要减多难,要肥多易呀!
此外,最近报名了7KM的马拉松,看在去年用跑加走附加爬的情况下“跑”完10KM,
所以对今年的有点信心(当然不是第一,是跑完而已)。。。
但是最近去公园跑步时却出现一种状况,怎么才跑几圈就气喘吁吁。。。
难道真的太肥了!而且,每次运动好,晚间就会去吃宵夜。吃宵夜比运动的次数多了一倍。。。Haizh~还有23天,到底能不能跑完7KM呀???

2 comments:

  1. Ee Sien said...:

    你看看。。。blog还放有食物的背景,在诱惑着你。。。哈哈!!最好不要吃宵夜啦,宵夜让你肥得快的,多喝茶清理肠胃,中国茶不加糖是蛮有效的,加油啦你~~不要再给我gek去~~

  1. haha...but 我偏偏每次都会和忘情水,就是中国茶价糖叻。。改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