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清明时节雨纷纷。。。

Friday, April 2, 2010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有人,有鬼,也有神。。。哈哈。。。
清明节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悲哀的日子,在某方面来讲,还是个不错的日子。
为什么呢?先说明,我不是无情无义不会思念先人,我的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都去世了,心里还是会常常想念着他们。但并不止在清明季节。清明节之所以是个不错的日子,因为在这段季节里,许许多多的亲朋好友都会回来扫墓,尽他们的孝心。今年的清明节,我许多姑姑姨姨都从外地回来,这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大家能好好的聚聚。你们说这还不好吗?对我来说,清明节应该要开开心心的,1为亲戚回来,2为我的先人们都是基督徒,同时表示他们已经被全能的神接走了,不需要再在人间辛苦打拼咯~今天是受难节,参加好崇拜后,晚上我就和家人和许多亲戚一起去BBQ House吃晚餐咯~尔后,我和老弟又去Sugarbun,他们标杆小组聚餐(我是混进去的,XD),回到家,一家亲戚开心的吃着冰棒,聊着天,所以我会说清明节还真不错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