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活记事本

Monday, April 19, 2010
昨天又遇到一个很大的挫折,不过。很早就跟上帝说了,

如果不适合就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死心。哈哈。。。

祂还真的应予了我的祷告,很感动,心情也坦荡了很多了,

虽然夜里还是会胡思乱想啦!嘻嘻。。。最近在忙着一些东西,生活也开始慢慢上了轨道,

开始决定以后在听任何的道时要好好的记录下来好让自己的灵命能更加成熟。

以前我总找一些藉口来对自己说不用记下来啦,没问题的。上帝一定很不开心!哈哈。。。

离马拉松只剩12天了,还没准备好呢!偶尔才会出去运动,本来想出去运动,

却常常天公不作美老下雨,真是灰心呀!这最后12天,一定要好好冲刺了,嘻嘻。。。

接着呢,YMCA 一日游也常会出现一些问题,让我很长烦恼着,突然是报名费问题,

突然是Partner问题,突然又时间问题,食物不够吃啦,人数过多或过少之类的咯~很累人啦!

但感谢主赐给我一群伙伴让我们能够好好合作解决所有的问题咯~

另外就是主日学主日问题了,我的剧本写好了,演员也找了,

然后今天要好好开始第一次的排练了,请求神让我们有美好的开始能好好学习,好好练习,

也给我们正确的心态,让我们在当天能献上最好的给神,让神得着最大的荣耀,期待神的预备。

也希望我们的小演员一群能培养默契,能抽出时间出来训练,能做到最好咯~

现在,我想要好好努力我的语言科,讲了几个月还是学不好!哈哈。。。

可能懒惰吧!现在呢,要好好从新出发,也要改改自己的性格了,真的自己太幼稚了,

很难改过来!哈哈。。。

我一定要把自己装备好,让自己的条件更加的好,也能做个荣神益人的人!

“身为基督徒,我们应当要出去将福音传给更多人”,这是我现在的目标!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