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母校的Education Fair

Monday, April 12, 2010
今天,我们公司回到我的母校也就是SMK Sacred Heart做Education Fair.
很期待,很期待回去学校进行活动,
真的很期待以往那种感觉.
一大早,我就从亲戚家赶回家
(因为我亲戚不在家所以就帮忙看家喽~)
过后7:30分呢,我就去到OFFICE去帮忙搬一些单张以拿去学校使用喽~
尔后,就搭上老板的顺风车一起前往学校了~一到学校,好怀念哦~
还是老样子,没变嘛...哈哈...我们的FAIR实在礼堂的,我们学校的设备就是好,冷气大礼堂,
真是舒服呢~跟其他学校差远了,而且呢,来参加的大学业比较多很多哦~
另外呢,我们学校就是特别多花样,当天还请了大人物出来演讲剪彩开幕,能多大气派就多大气派...
校长真的太强了!
FAIR开始了~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老朋友,
每个一看到就以很奇怪的眼神扫过来,然后呢,就会走来问我同样的问题,你怎么会来的?
你在这里做么?你做工哈?哇劳~看不出咩?
此外,我回到母校也看到了许多许久不见的老师,我都一一上前打招呼,还算有礼貌吧?哈哈...
最让我头痛的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形象问题,
只要跟我同校又交情不错的,应该都知道我在学校是多么
放荡不羁,大咧咧的,总是开着玩笑的家伙.
但是呢?我在公司的形象是多么的纯洁,安静,温柔,又很老实的家伙.结果一到学校,
所有朋友就以平常的方式跟我说话,
害得我还要叫他们克制一点然后配合我演戏给大家看,
当大家都很配合时却被老师破工了!
老师看到我还一直问我同事东西,真不知道他们到底讲了什么...紧张....
总之这天真是兴奋又紧张的一天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