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祷告,呼求

Thursday, April 22, 2010
to:天上的父

父啊,来到主面前时,神,求袮使我谦卑,是我来到神袮面前时能静下心,以孩子的身份来跟袮祷告。父啊,我真的很软弱,有时候神袮已经启示我了,但我总是不能接受,总想说或许这不是袮的计划,我真的很乱,不知怎么办?求神袮牵我手,使我走过死阴幽谷,领我走你的道路。求神你带领我,让我度过这段时期,使我能借着袮的试炼有所增长。
为着我的感情生活来向神袮祷告,若这不是你所应予的,求袮再给我帮助,给我力量,也使我谦卑顺服神袮的旨意,让我跟随神袮的计划而行。若这是神你所应予的,求袮使我刚强起来,使我坚定自己的心,不要放弃。
父啊,为着我本身另外两个问题也求神袮垂听,为着YMCA一日游以及主日学主日的戏剧向神袮交托,求神袮加添我力量以及聪明智慧,让我能够解决里头所产生的许多问题,使我能够成功完成这两个任务。
父啊,求袮使用我,使我能够成为主在世上蒙神喜悦的基督徒,让我愿意将福音传出去,使更多的人能够更加认识袮,使我能带领更多的未信徒来认识袮,我这一生的目标就是希望神袮使用我,使我完成我在世上的使命。感谢神袮垂听我的祷告。仰望祷告乃是奉靠我主耶稣基督求的。。。阿门^.^

From:地上的孩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