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活记事本 Part 2^.^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最近,好多朋友都谈恋爱了咯~昨天刚知道新的一个,是我在UTM的好朋友,
刚刚看了他女友的照片,不知道该怎么讲,就是。。。太。。。了!
至于是太什么你们大家就自己想把。哈哈。。。
只能讲说,他真是厉害!哈哈。。。
我呢?嘻嘻。。。花了八个月的时间,到头来就是一场空,
也不错啦,算是一种人生经验嘛!
我相信神必有祂的计划,我就顺服祂的旨意吧~If it's u,then it's u.
我也就好好祝福他们咯~祝福的爱也是不错的啦!哈哈。。。很值得学习呢!^.^
单身其实还算不错啦(虽然已经单身2年了),因为有很多的自由嘛,不用在意她的感想,
没有多少限制,能随时跟任何聊天。我就在继续做个流浪江湖,风流倜傥的K帅吧。
虽然我没有什么外在美,不过内在美还是很深厚的。
只能等到哪天哪位女孩欣赏到我的内在美,而我也欣赏到她的,再结束我的单身生活吧!嘻嘻。。。

最近老样子,还是之前的事情。。。
工作上呢,我把很重要的一份PROJECT终于赶出来了,
这份Project很有意义的,是我人生工作生中第一份完成的Project。
也是靠我自己一个人(当然还有神啦)做完的厚。哈哈。。。
而且这份Project将被送往各分行来使用,让我深刻感受努力过后的满足感。
而且等到我没做这份工的时候,这份Project还会继续流传下去。感动(T^T)...
有流传千世的感觉。哈哈。。。

至于运动呢,再过4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马拉松了,这次比去年短,只有7KM而已。
而且呢,之前一群都说要一起去跑的朋友呢,haizh~全都放飞机,全都不要跑了。。。
只剩下小猫几只,感觉有点孤单咯~哈哈。。。不过不要紧,还是要加油啦,这次还是不在乎名次,
只在乎过程吧。真的很享受那个过程,真的很累但也是很兴奋的,尤其是跑完全程的这份感觉。。。哈哈。。。最近也去gym健身了,身材一直都在向外发展,不行了,
一定要去练下练个六块肌很胸肌在出去读书吧。。。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事奉咯~还是老样子,就是要负责主日学主日的戏剧咯~真的是快疯了,
虽然我喜欢小孩子,但就是不喜欢大孩子,尤其是接近少年阶层的那些小捣蛋,我快要疯了。。。
戏剧排练到一半半就开始打架,又吵架,然后跑来跑去,每次骂了一会儿,
安静了一下又开始吵起来,害我的戏剧一直受到拦阻,求神引领,
让我有耐心和爱心去指导这群孩子,让我们一起呈现最好的给神袮自己。
另外呢,再过一个星期就是GB主日了,不知道我的剧本有没有好好被使用,
不知道改了多少,期待自己的剧本能够继续为主发光做盐。
前几天也刚刚答应人说要帮忙制作青年主日的戏剧电影,看来有的忙了。。。
希望,我能够做到最好咯~就要好好去制作这部电影使它能在青年主日为主动工,
也求神使用这部电影咯~^.^

最近也打算去做一些义工,
所以我报名参加了唐崇荣布道会的义工,
也报名了6月大专生生命营的义工,也做了少团营会的义工。
希望能在出去读书前有更多的得着。。。两个义工都当上了,就差大专生营会的义工了。。。
希望能够和好友一起当上,求神引领。

娱乐方面呢,我举办的YMCA一日游还真的是遇到很多问题,好不容易都解决了,
现在就差人数问题了,本来达到了,当许多人因为工作问题,好多退出了。伤心。。。
所以希望在报名截止前能够达到人数目标。让大家能够开心的聚聚会@.@
另外我也打算在举办另一个小型聚会,希望能够在大家出去前能再好好聚聚。
求神引领,使我成功咯~

学业呢,等等等。。。。等了很久,预估还要2个月才知道成绩,希望能中到我的第一大学,UTM。
朋友们很多都要出去读书了,希望我们能常常联系。。。心中真的很舍不得(>.<),大家要加油咯~

说了这么多,口水都干了(虽然是用写的)哈哈。。。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啦!我不喜欢毫无意义的过生活,
不能安静下来怎样都要找点事情做,虽然累,但很充实,这就是我。^.^v
不说了。。。下次在跟大家报告Part 3 吧。。。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