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516.YMCA一日游

Monday, May 17, 2010













嘻嘻嘻。。。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
YMCA!YMCA!YMCA!YMCA!
这个字眼在星期六的夜晚不断在我的脑海中出现...haha...
星期六的夜晚,由于太慢回家,所以逼不得已忙着收拾东西,收拾到12点掉,
很多东西都要带,都要准备,结果重要的"长茅"既然忘了收割,被朋友念死掉.
哈哈,这就叫"临时抱耶稣脚"咯~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不过是个一日游,我既然要准备到像要出门2,3天一样...
奇怪了,可能太兴奋,乱了分寸,所以什么都带去以防万一吧!嘻嘻....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爬起来,又忘记了很多东西,结果又一直收拾很久下才出发去教堂,
结果诗班迟到了,哈哈...被林慧念了一顿>.<


崇拜好,就马上跟大家去吃吃早餐下就冲去集合地点我的母校"圣心中学"集合咯~


说也好笑,刚好这天撞上补选日,很多人以为我们学校是投票站,


所以很多选民既然还来学校询问投票的东西...害我们解释到乱掉.哈哈...


终于,巴士到了,感谢主...知道吗?原本我们以为巴士能载35人,


结果, 来的巴士只有24个位子,很感谢主的是,


我们有很多朋友都临时退出,刚刚好25个人,


这样我们就不会有交通问题了.^.^真的太感谢主咯~


上了巴士,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很开心,这样感觉特别有出外玩耍的气氛.


到了目的地YMCA度假区,已经1030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接着准备就绪后,我们开始BBQ了,BBQ就难的就是起火了。


起火真的很累,于是我们分成两组来起火,一队Kadet Bomba,一队是Scout,


看看一个专门灭火的队伍比较强呢?还是专门起火的队伍比较强呢?


结果,Kadet Bomba获胜了!我们要证明,我们不知会灭火,也会起火,哈哈。。。


可是起火起的辛苦,起了整整1个小时半才起好。。。累死了。


起好火,我偷偷跟几个朋友跑去玩飞盘,哈哈。。。


玩好后,回到亭子,大家已经在烤肉咯~


正合我意,有很多很多的食物叻。


而我就是第一个开场大吃特吃的家伙,结果又被念死掉。。。哈哈。。。


不行啦,我要展现男人的气概,所以,我也拿起我的galiwa"家伙"出来烤肉咯~


看小我,我证明给你们看,我也是会烤肉的。^.^


烤好肉,吃饱后已经3点了,巴士4点多就来了,于是我们马上冲下去玩水咯~


还把飞盘带下去,大家玩水中飞盘,虽然只是小小的小溪,


但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还有人抓小鱼,


更奇怪的是还有人在堆泥沙,还真的给她堆个城堡出来。。。


结果坏心眼的我,趁她离开时,马上去摧毁这座“城堡”,回去要忏悔了!哇哈哈哈哈。。。。 最后大家就上岸冲凉,收拾下,拍拍大合照,我们就启程回家咯~


真的只能说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快,大家的体力也用得特快,


回程时,在巴士上,大家都安静了很多,因为都爱睡想休息了~嘻嘻。。。


看看大家疲倦的脸, 心里很开心,


毕竟是离别前的联谊,希望大家记得这些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