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顺便提提。。。

Thursday, May 6, 2010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顺便提提最近的生活吧!
没什么特别,一样要天天上班工作,
晚上不是跟朋友喝茶就是休息。
这个月是最后一个月工作了,
因为大学成绩就在月尾出炉了,
所以六月多就要出去读书咯,
因此呢,要好好准备一番下咯~
还真紧张,等了这么久,
成绩终于要出炉了,我恳切祈求上帝让我一定要去西马读书,
最好就是UTM或UPM.酱就可以到处跑,到处玩了,
而且朋友也很多在那儿读书!哈哈。。。。

最近听说我有上报纸,就是马拉松比赛的,
而且还是星洲日报,
可是我翻了几天的报纸就是找不到。。。
很可惜叻~难得上报纸嘛。哈哈。。。

昨晚看了《叶问2》,看得还爽,因为很刺激。
而且,叶问太帅了,超会打的。
可惜就是洪正南死得太快了,
他的“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我们中华武术就是不行”这段台词太帅了!
感动!!!哈哈。。。。
期待《叶问3》,听说是叶问和李小龙的故事,
让我更加的期待了!哈哈。。。

这个星期是母情节/孝亲节了~
我是有订蛋糕啦!
可是兄弟几个就是筹不出一个时间来庆祝下。
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时间不够用。
真的是很麻烦叻,
要好好安排下时间给父母庆祝孝亲节了!

Lifegame的义工表格也交上了,
应该是吧?哈哈。。。
我也不确定,因为不是我交的。。。
总之希望会中选当上咯~
酱我就可以体验到义工参在的我是100个不愿意,
因为懒惰嘛!哈哈。。。
星期日还要参加彩排,下午的,很热叻。>.< 而且,三个晚上都要穿同一件衣服,晕!!! 下个星期日就是YMCA一日游了, 可是人数还差两个,可恶!哈哈。。。 不过不错了啦,现在要好好开始做所有的准备工作了。 希望大家那天都玩得开心咯~ 要拍多多照片留个纪念!哇哈哈哈哈。。。。。 最近就是这样子,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顺便提提,请别再意。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