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活记事本part 3^.^

Saturday, May 15, 2010
最近生活还算过得充实。整天忙来忙去的,快要昏了XDXDXD

先说说工作吧!这几天发现之前完成的Project出了一点瑕疵,而且还是被老板发现的,结果吓得我马上重新改造,还好老板娘心地好,不会怎样还好心教导我如何去改做。终于花了1个小时把它完成了。感谢主^.^现在在倾心做着新的project,而且很快就要出炉咯~兴奋,嘻。。。这个月是我工作的最后一个月,所以我一定要在临走前完成这份Project,让我离开时没有任何遗憾咯~haha...

再来就说说最近的身体健康吧!说到这个还真的是尴尬,因为昨天才刚刚翻车的。昨天傍晚放工时,突然来了个倾盆大雨,啊不!不是不能回了,本来有个女同事想在下雨前回家的,结果突然就来了个大雨,让她止步了!结果,耍酷的我就很潇洒的拿起我的包包大步走了出去,我同事还很佩服我的勇气,让我有点沾沾自喜。结果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只淋得像个落汤鸡,还翻车,造成受伤还有左手被废掉。。。哈哈。。。

接着就说说我的事奉吧!最近开始跟朋友讨论青年主日的戏剧了!希望我们能够达成共识,彼此合作然后制作出好的剧情,好的演技,好的效果,能够将神的话语带出来的电影了!还有就是主日学主日的彩排要到了咯~该怎么办?我都要紧张到疯狂了!那群小孩子最近又在考试很难出来排练。该怎么办呢?啊!!!!!现在的我只能求靠神的引领了,不过自己也要努力,尽快把这出戏剧练好。加油咯~

讲到家人方面呢,嗯,也没什么好说的咯~老哥和老妈昨天从西马回来了,庆幸的是,老哥也找到了一份工作了,总算成才了!这样一来,我们家的负担至少也少了一个咯!老爸老妈也会安心点了,至少他们的负担也放下了一点。年尾我的二哥也要回来咯!到时老爸老妈应该更开心了,因为接近两年没有看到二哥了,唯有透过Webcam来看看二哥的近况喔!

说到娱乐活动呢。嘻嘻。。。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YMCA一日游咯~今天是最好的黄金24小时了,必须做完最后的所有准备,这样大家明天就能够开开心心的去玩耍咯!我呀,一定要一直唱歌,还要吃着BBQ,玩着飞盘,玩着水,想想都开心呀!哈哈。。。下个星期,又有几个好友要出去读书咯,所以呢,我想要准备一个联谊活动,让大家一起参与,来个欢送会,可惜,时间不够呀!XP哈哈。。。只能找他们出来一起去唱K吧!XDXDXD

义工方面,今天有了消息,老哥叫我去查查下我的Email看看Lifegame的有没有消息了,结果真的有,只是我平常懒惰去看所以没发现到。嘻嘻^.^可惜岱根没有中选,这样我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去参加了。haizh~不知道要如何在里面生活?哈哈。。。。不过也求神给我有平安,不马虎,尽心为祂服侍和工作咯~^.^至于唐崇荣布道会的义工,由于换成下个星期,所以我只能做两天的义工了,因为第三天要拿出来练习戏剧用的。另外,少团的义工当不成了,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被换成是年尾的了。可惜可惜呀~

最后来讲讲诗巫吧!最近补选闹得满城风雨,整个诗巫像全城做法一样,插满了旗帜!布条挂来挂去,传单到处分。难道他们一点都不环保吗?有必要同一个地方要挂上几十个旗帜吗?传单分到变成垃圾堆。实在太夸张了吧???而且到处都是政治讲座会,隔一条街就是一个党在开讲座!阿不,在开作战会议吗???而且,在大街小巷写上侮辱性的话语,不是会触动法律吗???到底有没给
人民做好榜样呀???不过他们带来的唯一好处就是把我们诗巫的干盘面发扬光大了!实在是太可笑了~哈哈。。。今天首相又来了,今天也是他们所谓的黄金24小时,看看有什么新的花招出现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累了。。。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