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Byebye , 我的好友。

Friday, May 21, 2010

朋友,加油咯~
甜蜜哦~
Adrian,你在表演什么特技?
3L,不要害羞嘛。。。
大家看清楚,是Fleming Right Hand Rule,不是中指,不要误会哦~
同学,你在做么?>.<
Suok Ing ,不要哭啦!要像小胖那样开心^.^


5仙女
Cclia,不要耍酷啦!哈哈。。。

大合照,可是后面看不到。。。

Cclia,离别前的最后一次在诗巫搞怪咯~
昨晚一场不错的欢送会,送走了我的两位好友Cclia Jason和小胖John John咯~
Cclia今天即将出发前往西马UTAR深造,而小胖和仁强明天也将前往西马UTAR深造,
这么多年的友情了,大家就这样离别了,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不舍,但是我还是要祝福你们,要加油咯~不要再偷懒不读书了,要努力读书,展现你们男人的魅力出来,证明自己行的!

给Cclia的话:“朋友,到了那儿要好好努力读书呀,不要害怕你的房友,好好跟他们做朋友虽然都是女的,哈哈。。。不要吓坏他们啦,记得好好去找教会,不要做迷失的羊啊!努力读书,虽然没有基础,但是要有信心,努力就行了!一个人真的会孤单,无助。但是有神的陪伴,凡是都行的。”

给小胖的话:“朋友,一样的,到了那儿一定要努力呀!加油,不要被别的女生诱惑掉,不然我代替你的女人惩罚你呀!哈哈。。。你要奋发图强啦。还有就是去到西马,好好找教会,每次我和岱根叫你去教会你都不去,现在到了那儿不能再叫你去了,希望有谁能继续拉你去教会了。希望你也能积极去参加教会咯~”

给仁强的话:“朋友,首先把你头发颜色染好掉,要嘛,黑色,要嘛就完全黄金色掉。不然很难看叻。。。哈哈。。。你也是好好努力读书,不要整天只顾着谈恋爱哦!先读好书,有了不错的条件才去寻找,这样才有女生要嘛!哈哈。。。还有,记得跟小胖一起去找教会,学习认识神,你也是有几年没做礼拜了,抽出一点时间来学习认识这位神,总之你加油咯!”
最后跟你们说,千万千万要保持联络呀,一路顺风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