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心情高低起伏的一天。。。

Monday, May 10, 2010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情节/孝情节啦!
可是呢,本来应该整天开开心心的我,
却不知为什么心情高低起伏不定,脾气好好的,有时又不怎么好?
haizh~难为了那些被我臭骂的小朋友们。。。
昨早怀着一颗紧张的心情去教堂,为什么呢?
因为我和岱根将成为主日学的助教啦!
而且还是启蒙班的呢。很多很可爱的小孩子,
有安静的,当然也有顽皮的,也有酷酷的。。。
当主日学开始不久,我们既然被邀请上台自我介绍,很紧张叻!
结果就乌机吧啦的乱介绍一通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各班教导,今天是画画比赛,
小朋友们就很天真的开始画画,说他们天真是因为他们一种头发可以彩成无数种的颜色,
或者整张纸只有一种颜色,果然是小孩子。哈哈。。。

过后跟朋友去吃好早餐后又回去了教堂开始练主日学的戏,
这时我的火气开始慢慢上升了,可能天气热火气大吧!
那群小孩子还是那么的顽皮,火母开始上升,练到中间既然开始忘词,
开始乱演,开始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掉,我的火母开始上升到了极点。
还没练完,我就开始叫所有人过来臭骂了一顿,还严重警告了他们,
更在他们父母面前骂他们!在场所有人都严重吓到。
haizh~可怜的小孩子,看来那时的我严重忘记了他们也只是小孩子,
我真的很无能,很无助。
其实我也是有错,因为我自己已经没有信心去指导他们了!haizh~
过后我和岱根去拿母情节蛋糕,也许真的是天气过度炎热,
身为司机的我,火母有来了!心里一阵暗骂,真的是一再犯罪呀!

回到家,蛋糕还不错看,蛮大粒的,还买了朵康乃馨!
相信老妈应该会喜欢。玩玩FB,洗好澡就到头大睡了!
睡了很久,心情也平复了很多,于是就跟家人一起Enjoy Cafe去庆祝母情节了!
好心的老板还特地帮我们这些从来不订位的熟客找出个位子,不然我们又吃闭门羹了!哈哈。。。
糊涂的我还跟他们说我要情人节套餐,害他们一直在笑我,还在我还钱时再次糗我。XD

晚上去做崇拜,心情才完全的恢复了!
晚上的孝情节崇拜真的很不错,节目很特别,一贯的赞美操,特别的戏剧,
还有各年龄层的大合唱,信息分享也很好。。。
崇拜好后就和老友一起去喝茶,好友要出去读书了,
真的很舍不得,所以特别珍惜一起喝茶的时光。

这一天真的是个心情高低起伏很大的一天!看来最近真的烦恼多压力大,
过了这个月一定要好好休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