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活记事本part 4

Tuesday, May 25, 2010
有几天没写日记了,手痒痒,想上来发泄,发泄,写写日记咯~

先说说事奉吧,
最近主日学主日即将到来了,可是我负责的戏剧还是一团糟,
小演员们还是进不了状况,整个次序还是有很大的问题,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很害怕。感觉自己真的好无能,
感觉自己被某种东西束缚住,捆绑住,真的好无助。
祈求神的引领和帮助了,也让我不注重成败,
只注重在将一切荣耀都归给神的服侍。
接着,我负责的青年主日戏剧还没有开始练的,怎么办?
时间不多了,等下又来不及练,来不及拍摄及制作。惨了~
还有就是青年月,我们组长无缘无故突然来个天才表演,
就在下三个星期了,拜托,我下两个星期要去营会呀!
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在当天“天才表演”了?啊~~~


接着是我的感情世界咯~我的女人啊,
昨天已经前往西马继续读书咯。希望她在那儿好好努力读书,
还要好好照顾自己哟~她下次回来是10月多的时候了,
而我那时也已经出去读书了,要等到12月多才能在见面咯~
所以呀,我一定要祷告,祷告我能中到我的理想大学了,
求神引领,这样以后就能够常常见面咯~^.^

至于工作呢,现在
真的好兴奋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再过4天我就辞职咯~
现在只要把Project做完后,我就功成身退了,哈哈。。。
在此,我要跟我的老板,老板娘,我的四位同事说声谢谢,
感谢你们教导我,感谢你们的带领,感谢你们给我第一份的工作,
感谢你们的礼物,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感谢你们让我对社会有更大的认识,感谢你们教导我人生的道理,
还有很多东西,我都要感恩,很多我第一次学到的东西,
都是你们教会我的,真的感谢你们,
也感谢神让你们进入我的生命,感谢神让我来的这个地方工作,
真的很感恩^.^

说到营会呀,
我下个星期一开始,
我将要开始参加差不多两个星期的营会咯~
真的是很恐怖一下的叻,那么长,我的衣服肯定不够穿了,
我参加的营会有,圣道堂青团&初成生活营,大专生Lifegame义工,
还有那个什么全国什么历史青年领袖大会。
其实我真正觉得比较有趣的是那个生活营,因为里头的营员,
我几乎都认识,反而一直很期待的Lifegame却因为没有认识的人有点失去兴趣,
因为会感觉很无助。另外一个领袖大会更不用说了咯~
所以这次进去就只好多认识点朋友咯~XD
想想以前我参加的营会,
像什么生活营,成长营,精兵营,还有Lifegame都是以“少年”两个字开头,
结果现在我参加的都是以“青年”为开头的营会,
真的是光阴似箭,我不认老也不行了。
真的好怀念以前参加营会的感觉哟~
怀念以前少年时期的回忆,真的好怀念。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应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咯~
期待最近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
嘻嘻。。。


凡是都交托神,凡是依靠神,神必看顾带领,合神心意的祷告,神必悦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