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7KM马拉松

Monday, May 3, 2010
昨天,睽违一年的马拉松终于到来了。这次的马拉松说起来点无奈,
因为本来一群说好要一起参加的朋友到最后都临时退出了,
只剩不到10位的朋友,
Paul Chieng, Tai Kieng,Chin Wan, CClia Jason, Mr Teh, Ngie Hing ,
Seo Yuan Sieng, Tang Chok Ping and Kelvin Wong(我啦)。
不过,不要紧,既然参与了,就要投入其中嘛。一大早,我就大玩迟到,
结果每个人都在等我,哈哈。。。paisei。
到了比赛场所,Bukit Aup(石山公园),哇,还真多人叻!
今年圣心中学果然还是最多人参加,运动学校果然不是盖的。哈哈。。。
今年我和3个朋友参加的是7KM马拉松,
而其他一些朋友参加21KM马拉松,他们真的太恐怖了,
如果是我参加21KM的话,哇老,我早就疯了。
这次只有7KM,比去年的10KM少了3KM,其实还算短了。
比赛钟声响起,6点半,21KM正式开跑了,而我们则在7时正正式开跑,
今年想好了对策,一开跑,我们就在后头慢跑,保持速度,
不要再像去年那么的蠢,一开始就跑在前头,浪费体力。
我和yuan sieng并肩跑,不断鼓励对方,想放弃时,
就会一直说Milo和豆奶正等着我们
(因为跑好就可以无止尽的喝Milo 和豆奶,哈哈。。。)
很不错的体验。以后老来想起一定会有一阵的感动,哈哈。。。
我们的方法果然奏效了,一路上,我们保持着速度,保持正常的呼吸。
结果一路赶上一群的人,最后还拿到29和30名呢!
有一个奖牌和奖状喔~
比去年的成绩好了一倍。虽然我们不是运动员,
但是还是有办法来获胜的。。。哈哈。。。
过了几十分钟,21KM的朋友终于跑回来了,
每个像晒了几十天的太阳,汗流个不停,
我有个朋友,超强的,汗流到地板一滩水出来,佩服佩服!
结果一个朋友拿17名(一个奖牌,一个奖状,RM100),羡慕死了,
其他也有20到30名之间,但是奖金只有RM50,不过还是羡慕死我了。嘻嘻。。。
你们问我有没有奖金?当然没有啦!虽然有奖牌,但是我的项目,
所有参加的人就算拿名也是没钱的。。。呜呜呜~可怜叻,不公平!!!
最后,我们大家都带着疲惫的身子一起去“花月坊”吃早餐咯~
吃饱回家就是倒头大睡,累垮了!不过,我就还好,不懂为什么,
没有去年那么累,可能之前有练了一下吧?!哈。。。
很不错的一个体验,在此鼓励大家,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参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