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学!怎么办?

Saturday, March 6, 2010
真的不知所措,
昨晚,我们一群朋友来到我家一起讨论大学的各样东西,
其中最重要的是那8种大学选择我们应该要怎么填?
接着下个问题,应该选我们兴趣的,还是以后比较多出路的科系?
接着,你想留在东马还是前往西马深造?
下一题,你介意去比较不出名的大学吗?
接着开始变成我们能够上同所大学吗?
再下来,我们以后还有时间聚一起吗?
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我们还会见面吗?
虽然大家都还是老样子开开心心的讨论前面6题,
可能最烦恼的是第一题,但是看得出,
最后两题虽然大家都没有说出来,但是大家一定都在想这个问题,
没人敢问,
第一:怕打伤大家的心情,
第二:没有答案,没有人敢保证。。。
我想每个人到了我们这种情况是一定也在想这些事了!
第一题真的是难倒我了,我成绩算中等,所以可以选比较多科系,
但工程系却只提供给比较好成绩的人。。。
我想选一科自己有兴趣和比较多出路的科系,
所以一直在差到底有没有这种科系,
我真的害怕上不了自己想要的科和害怕我进的大学不怎么好,
虽然很多朋友都劝我,但是我还是介意进比较不好的大学,
我也害怕一个人独自上大学,
我也很想去到西马见识见识那儿的一切。。。我真的很慌。。。
本来我一直以为还有很多时间考虑,这种董事应该很容易就可以解决了!但是不然。。。当我开始在思考的时候,一大堆的问题开始来打搅我的头脑了。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我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