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Education Fair in SMK Bandar Sibu.^.^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昨天在工作时收到同事的通知说老板娘叫我今天去SMK Bandar Sibu帮忙,很surprise终于可以不用再在Office了,至少可以出去透透气咯~至于是去帮忙什么呢?因为那时想上大号(恶心),所以没听,不够不用紧,能出去就好。。。哈哈。。。

到了那儿,因为什么都不懂,就在校门外的巴士亭等待。。。等等等,怎么都还没来呢?原来,大家都在里头的礼堂等我了,害我同事还特地打电话找我,实在paisei啦!

Ooo...原来今天是这里的Education Fair.我到的时候已经开始了!而我就要负责帮忙Curtin大学做promote咯~而我也认识了curtin的负责人Michael,他很幽默,喜爱讲话,也有点大炮。。。不过他是真材实料来的,很有说服力!

没有给人做够kaunseling,于是我就负责给他们填写资料了,一边听michael介绍一边学习,学了很多推销的技巧。SMK Bandar Sibu 一开始给我的印象是很多土著的学校,害我还有点紧张。哪知原来里头的华人占多数,还有一些美女叻。。。哈哈。。。

最开心的是这里还有提供免费早餐和午餐,是nasi lemak,还蛮好吃的莫。。。这里的服务很不错了。这个工作给了我很多经验,虽然没有薪水,还要还车油费,不过学到很多东西,学到推销的技巧,学到如何去吸引人参观,越到如何面对不同的问题。。。

总之就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