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遗憾。。。

Friday, March 19, 2010
“你的话在我心,使我一生不偏离。。。主我要跟随你,将我一生献给你。。。”

夜晚听着着首歌,想的不是歌词的含义,只是享受它旋律。。。
主,对不起。。。
请你聆听我的心,请医治我的心灵。。。

心真的感觉怪怪的,很痛吗?也不是。。。
就有种酸酸的感觉,也有很难呼吸的感觉,也有种割到的感觉。。。
现在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有些事真的到了最后一刻还是不敢讲出来。。。
没有勇气,害怕。。。只能像木头一样,呆呆的,傻傻的。。。
依然是我平常特有的表情。。。

不明白,这个时刻遇到这件事,却不懂该如何去解决。。。
无奈。。。只有任凭机会流失,只有默默在这里自我反省。。。
永远不懂怎样去挽救或改变。。。

我。。。还是傻傻的我,永远那么的彷徨,
还是那么的爱保持表面的坚强。。。

神,求你,求你来监察我。。。来使用我。。。来帮助我。。。
我很乱。。。真的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