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最后三个月咯~

Monday, March 22, 2010
就剩3个月咯~时间过得很快厚?先是去年12月考好STPM ,再去庆祝圣诞节,过后是元旦再来是农历新年接着STPM成绩就出炉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过了4个多月了,在这四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很多很多的回忆就是在这里头产生的。。。

紧接着就是我们申请大学的时候了,在过3个月我们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随着大学的不同,我们很快就要分割在东马与西马了。虽然成绩还没出,但这种结果很容易就知道了。。。

或许在去年我们会想说:“yes,明年有半年可以拿来玩的咯~”但是在这个时候相信大家都在思考自己的未来了。因为这最后的三个月一过,大家的未来将有很大的改变咯~

这最后三个月不知道要如何度过,还在犹豫要做到4月满还是5月满,很多朋友都决定做到四月满,因为想利用最后一个月好好享受休息下,六月随时就有可能出去了,而我有些好友也可能在5月就出去深造了,因此,我有点不想一直留在办公室直到出去读书为止。。。很想要举办不同的活动,一起联谊,一起开心,才让他们离开。

心里头除了朋友以外,还有一件事情始终放不下,那就是。。。。。。秘密了!我只跟两位好友分享过这个秘密。我希望最后的三个月,我能成功的解决这件事后再出去读书,不会有任何遗憾,也不会再后悔。。。

2 comments:

  1. 为什么读你的文章!我觉得很有感触,将来我们都要各跑自己路,不知几时能再一次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