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GES Global Education Fair~

Sunday, March 14, 2010
今天是星期日,但是可怜的我今天还是要上班。T.T
没办法,谁叫今天是我们公司很重要很重要的Education Fair。。。
一大早做好礼拜后就要赶去Tanahmas Hotel 准备咯~
今天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我去到那儿时,已经下着毛毛雨了。
到了工作地点,还是空空如也,我就跟几个partimer 和我同事一起开始平常的工作,Education Fair 在下午1点正式开始,
我的工作就负责叫前来的学生填写资料咯~从1点到五点,
有点无聊,却也蛮好玩的,我们还可以去拿点心吃叻。。。
在这当中我认识了几位公教的朋友,开始约混越熟,
还开始聊起了人生!哈哈。。。
在这段时间里,真的来了很多人叻,
还有很多的朋友也来为他们人生打算咯~放工后,是我最兴奋的时刻了,因为老板请客,请我们去吃Tanahmas cafeteria叻。
还真爽喔~嘻嘻。。。
第一次进行这种国内外活动,有了新的收获,新的见识,也算是个不错的经验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