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没有意义的生活

Monday, March 22, 2010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闷,整天就是一大早起来,报纸看看,早餐吃吃,
8点半准就前往Office 去工作,下午1小时回家休息,过后有趣上班,
上班好就回家看电视,偶尔9点就和朋友出去喝茶,喝好茶就回来睡觉,
睡觉后第二天又醒来,又继续看报纸,又继续吃早餐。。。。。。
walao,天天都酱度过,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上班族咯~
真的很想让时间回转或者快转,要么回到以前读书的时光,
要么去到未来上大学的时光,不然真的会闷死掉啊!
真的很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珍惜读书的时光咯~
也因为这样,我才特别珍惜跟朋友一起的时光,
无论是喝茶,跑步,打球,庆祝生日,玩耍,聊天,参加教会,聚会,团契,
BBQ,营会,这一切一切的就算要我花多少时间我都觉得值得嘛。跟她一起的时光更是值得。。。
Haizh...可惜,我活在现实中,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都要工作,
很多朋友都在读书求学中。。。
我的生活闷闷闷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