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Education Fair at SMK Sg Merah..^.^

Friday, March 26, 2010





原来,原来,原来,这一切都是上帝的计划,
为什么昨天我会被派到SMK Bandar Sibu 去帮忙呢?
原来就是为了应付今天。。。今天的经验比昨天更加难得!
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再次被派到SMK Sg Merah
负责consultant的工作,
可是不同的是我是自己一个人负责。。。哇老诶,搞什么东东吗?
没办法,Office的同事都出门了,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
我这个新丁就被派出去打战了。。。
一大早7:50分,我难得准时的到达了。
这间学校看过去真的实在宏伟,感觉特别先进,
环境不错,就是热了一点。。。
进到礼堂,很多的学校都到达了,找了自己的位后,
就开始准备资料了。。。
这个礼堂,看过去很大,但是走到里头,原来还蛮小的,
最惨的就是热得半死,只有风扇,没有冷气的!!!
而且。。。而且,这里没有provide早餐和午餐。。。哈哈。。。。
Education Fair于8点半正式开始,学生一批批的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很多土著,很难沟通叻,
我都用英语跟他们讲,
他们果然也是想象中的那种表情,看似听懂又听不懂的。。。
但是这里的人却比昨天的热情多了。。。
果然土著是一群比较热情的人们,感觉特别好,没有冷漠的眼神,
还会偶尔跟你开玩笑,问了很多问题。。。
当然这里也有不少华人啦!也蛮不错的啦!
这里很特别,给我很不同的印象,这里没有下午班,一律早上班,
这里还有MPP的班,Pendidikan Khas的班,还有这里的Art Student没有学Account.
这给了我一些困扰,因为我们curtin的acc比较出名,
但前提是他们必须有acc的底,所以有点难promote叻。。。
当然当中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很好笑,让我很难去忘记呢~嘻嘻。。。XDXDXD
此外,我的好友岱根也特地抽空来陪我一起promote,幸好他有来,因为他马来文比较好,
能够沟通,解决了我的沟通问题,实在要感谢他也感谢主咯~
我们一间是最慢结束的一间了,因为到1130am时,
大家几乎都回了,因为他们讲呆久了也没有用,而我们呢?
拜托,我们是有专业精神的,当然服务到底啦!哈哈。。。
最后来的学生看到其他学校都回了,就全涌到我们这里来了!
一开始他们还懵懵懂懂的,但是到后来就有一堆问题出现害我们都来不及回答了。
经过这两天的经验后,我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人都还没有开始去想他们的未来,
还没有他们的目标,全都在想要怎样考到好成绩,
读science课会很大压力之类的。。。跟我们以前一样的。。。
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呢?是因为教育吗?家庭吗?还是个人问题呢?
有绝对的答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