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向前走。。。

Tuesday, March 9, 2010
今天读了第三天的《标杆人生》,开始有了一点领悟。
开始在寻找人生的意义,看来我也应该要开始下决心向着神所定给我的标竿直跑。
除了传福音,我也要开始为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了!
我想了想,既然在工作的时候那么的闲空,那么多时间没事做,
我还不如多做些有意义的事好好装备自己。
我开始学习拿些属灵书籍好好提升自己,
但是却特别爱睡叻。。。哈哈。。。
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把我的英文,马来文和电脑学会了。
不只要学会还必须精通。。。
此外,我还必须乘先在工作的机会好好学习一下人际管理以及多收取一些工作经验咯~这些都是将来必备的。
以后进了大学可能就没呢么多时间来学这些了!所以一定要好好趁年轻多学习咯~
千万不要再虚度光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