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12-3-2011捐血记

Saturday, March 12, 2011
312日,教会捐血日~
由于血真的过多的我,决定再次参与这个有点可怕的活动~
什么那么可怕呢?因为我很怕看到那么粗的针头插进我的身体里~有点恐怖下:-P

早上晨祷会后,我就回到家继续补眠,深怕因为缺少休息而不能捐血~
捐血前一定要睡足5个小时以上,大家记得哦^^

之后10点多左右,我们大家集合后就出发前往古晋晋道堂开始捐血活动
到了晋道堂,一部份的人就先去吃饱午餐,以免待会儿捐血时晕倒掉~

捐血时,原本有13个弟兄姐妹一起去捐血,
结果只有7个弟兄姐妹成功捐到血,
为什么呢?
这大家就要注意了~
凡是,高血压,低血压,睡不足5个小时,一年内打耳洞,
一个月内打过针以及三个月内不捐血等等,都不可以捐血~
大家要记住哦~不然就没得捐咯^^

轮到我开始检查时,我就坦白的对医生说我曾经因为高血压而不能捐血。
医生一阵诧异,问我几岁了,还说这么年轻就有高血压,有点可惜~
意料中的事咯~不过我希望这次来血压没有那么高,可以捐血咯~
在她帮我量血压时,我心中暗自祷告,求神带领,希望我没有高血压!
结果,医生说我在高血压的边缘了,可是神奇的事,我既然还是可以捐血~
感谢主^^

之后我就等待着他们叫我名字来捐血,
等啊等,等啊等
终于轮到我捐血咯~
躺在椅子上,看见工作人员拿着一把锋利无比的针准备给我打针,
吓得我马上闭上眼睛,不敢面对事实:-P
可是接下来更恐怖的事发生了,
他既然拿着另一把更粗的针开始插入我的血管,吓到我心跳加速,血流得特别的快~XPXPXP
看着自己的血开始流入自己的血包里,有种特别的感觉,看着自己的血不断往外流,
感觉好奇怪呢~

捐了一包血后,我回到家既然没有马上休息而是马上看戏,
结果造成晚上祷告会时特别爱睡~
原来捐好血后要马上休息,不然身体的血液循环特别的慢^^
大家记住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