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福音布道队^^

Tuesday, March 15, 2011
这天下午,咱们SMC的福音布道队来到我的宿舍要向我家那几个家伙传福音了!哈哈。。。
还记得,早在几个月前,我就跟教会的朋友们提过我家有几个未信徒还未听过福音,
(不是我不传福音给他们哦,是我在用别的方法希望他们更有效并认真地听到福音)。
也因此,教会的朋友就在昨天问我说,可不可以去我家跟他们传福音,我一听马上答应了~
机会终于来了,之后我就赶紧回家通知大家,叫大家做好准备,告诉他们这件事~
感谢主,当他们听到这件事时,没有任何抗拒并欣然接受了~
其实,他们心里紧张得要死,哈哈。。。XDXDXD
因为难得有“客人”要来看看他们,跟他们“交流”,嘻嘻。。。
下午,4时30分,他们正式开始领受福音,
我想这是个多么美好的午后,神的恩典来到这个家中,要来拯救更多失散的灵魂~^^
我不知在他们心中,是否有认真地听,当我相信,福音的种子已经播入他们的心中~
这种子将会长大成为幼苗,并在将来绝对能成为一颗大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