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Sem 2 生活~

Tuesday, March 8, 2011
来到今天,已经是我大学第一年的Sem 2了~
到了今天,也代表我度过这个Sem的一半了~

上个SEm,我说我觉得乏味没意思~
看来我不应该乱讲话的,现在上帝真的是让我的生活过得既“充实”又有“意思”啊~
我的生活除了教会的活动外就是围绕在Text,Assignment,Project,Quiz,Workshop,
Lab Report里根本没时间去打理其他东西~
上个星期被埋在Assignment 跟 Tutorial里,
这个星期又要不断跟Quiz和Midterm text PK!
下个星期又要开始一大堆的Project,
下下个星期又是Presentation的时候,
Workshop 更不用说,上个月就花了不知道多少的时间和体力在当中~
Lab 更是每个星期都有~
压力在无形中又堆积成山了~
不过还好,这个Sem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
教会事工不用说,学校所学到的东西更胜去年,
真的感觉有学到东西,能够在知识上有很大的成长!^^

而且,我发觉当我越接近苦难,压力越大时,就越能与神亲近,
更能把许多的烦恼交给神~
我想在这个Sem,神对我的计划应该是学习如何面对压力,
以及如何让生活更加有计划,能够更加有效的去掌握生活中的那个平衡点^^
压力在大,苦难再多,身体更加疲惫,但都不能把我从神的爱隔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