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惨了~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早晨起床,看看自己,在看看周围~
心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有种不祥的预感~
哎哟喂~我怎么肥了?肚腩更大了~啊~
要被人宰了:'( XD

怎么办???怎么办???于是我就开始仔细想想是什么原因造成我的身材越来越走样了~
最后,我发现到这个惊天的秘密~那就是我很久没运动了XDXDXD

加上最近老是坐在电脑前,肚子从1layer到2layer,现在逼近3layer了~
而且坐久了,腰,脊椎骨好像都有点问题了~
要很小心了~

<推卸责任时光>
都是学校的错,酱多的考试Assignment,test,report,project,and so on.造成我的时间都被花掉了~
都是环境的问题,这里太多野狗了,我不敢跑步,没有运动场所,学校又太远了~
都是朋友的错,谁叫他们没有运动,害我也没有运动掉~哈哈...



现在,只能说我会"尽量减肥的"XDXD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