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EBX,goGoGO~

Tuesday, March 29, 2011






过了姐妹会,第二天就是青年主日,第三天就是EBX摆摊日了~
这是够忙一下的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知道我的生活是充实的了~^^
Add Image
说到EBX,我就忍不住要与大家分享分享这个特别的体验^^

早在一两个月前,Lecturer就公布说在这一天会有摆摊位的活动,
叫我们大家组大约10多人的组一起摆摊位卖东西~
怎知,糊涂的我们既然忘记截止时间,结果在最后一天只凑成7人小组跟其他组PK!
不过说老实话,我们可不是盖的哦~大家发现自己势单力薄后,
马上对自己说我们靠的是实力~
我们是实力派的,都不知哪来的自信啊~哈哈。。。

不过,我们可不是只说不做的人类哦~
当下就开始讨论该怎么进行~
最后,我们拍板敲定卖我表姐制作的ChickenPie哦~另外卖Orange juice哦^^

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宣传行动~说实在我们有些骗人哦~
这点需要承认咯~因为我们让人误会说这个Chicken Pie是很大很漂亮的,
大家都有种被骗的感觉~真的很内疚,不过能怎样呢?
我也是受害者哦~不过我们还算是不错的,
经过精打细算的宣传方式后,我们既然收到了115粒Chicken Pie 的订单哦^^嘻嘻。。。

28-3-2011是我们的开档日,27号我们就下古晋进货添材料^^
虽然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以及一些阻碍,不过我们总算在28号当天拿到195粒Chicken Pie。
不过,我们真不愧是一群大男生,就是不够细心~做事落三落四的,结果在当天很多东西都要花钱再买XDXDXD

早晨六点钟,几位大男生来到我们的Faculty前开始摆摊了~
7点正,咱们的PK赛正式拉起~
当赛程一开始,我就开始到处送货,留下几个朋友顾摊!
结果截至9点为止,除了之前订购的以外,我们一粒都没卖出~
怎么办呢?看着其他的摊位,心里着急!信心开始软弱,就在这个时候救星出现了~
我的朋友奋勇向前"拉客"!哈哈。。。
看着他一份努力的精神,我们怎么可以停下来呢?
马上开始包装,收拾贩卖的工作~
我也开始勇敢向前“拉客”,感谢主,还真的让我“拉”了不少客呢?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下午12点半~
厚厚厚~我们的chicken pie 只剩下几粒咯~娃哈哈。。。
最后的最后,我们在接近一点卖完Chicken Pie,一点十五卖完所有的水,
之后收摊走人,成为第一组结束的小组,心里的那份骄傲,实在隐藏不住呀!哈哈。。。

这都要感谢主,因为祂的恩典够用,让我顺利完成了无数的任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