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姐妹会,顺利结束咯~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一年一度的姐妹会又到咯~说到姐妹会,我就头痛又烦恼~
但是过了今天,老子我的烦恼就结束了~哈哈哈哈哈。。。
就让我来跟大家述说我这疯狂的一天吧~^^
一如往常星期六的早晨,我大约六点就爬起床准备去晨祷~
然而,由于我的七拖八拖之下,由我带领的晨祷因为我的迟到而由牧师带领~
在晨祷会当中,牧师跟我提出说怕今晚姐妹出席的不多,很怕弟兄所准备的都白费了~
说实在,表面上我是假装很坚强的说没关系之类的话,但其实心里还是会忧虑的~
但还能做什么呢?走到这步棋,也只能将一切都交托给主了~

接着,我就拿着教会的钥匙来到教会做准备并等待着弟兄们的到来
(因为今早要做很多筹备工作)
结果,原本订在8点开始的筹备工作,却只有两位弟兄出席,顿时失望~
但是后来才发现,原来大家都还未吃早餐,都在填饱肚^^

接下来,我们的疯狂筹备工作开始了~
首先是赞美时光的练习,因为通知不当,既然没有联络司琴出席,
不过,感谢主,我们的司琴在一通电话后,即刻赶来~
还有就是特别舞蹈练习~这是最让我感动的其中一个节目了~
节目是搞笑舞蹈,但是他们的精神十分佩服~
而且他们的舞蹈真的是既疯狂又搞笑,由"七龙珠"+“棒棒堂”+“Super Girl”
为了姐妹们,他们在一个月前在烦忙的功课下还抽出时间来排练舞蹈~
心意最盛的就是我们的布置小组了,由久图带队~
布置当晚的一切,还号召男生们一起出来折纸花给所有的女生,
花了两天的时间准备花哦~
之后,有我们Seroja小组,在下午的时候在知名导演带领下所呈献的喜剧

到最后是我们四人呈献的《瞎子乐团》
呈献歌曲为"小毛驴"+"把圣经活出来"
早晨没出席的是才艺表演的两位长辈,哈哈。。。
不过当晚,他们的节目也是很不错哦^^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批地男生们在牧师家为所有姐妹准备晚餐哦^^
这些注定是未来的好男人咯~XDXDXD

最最最最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就是.......弟兄们付出的精神!
SMC的男生真真实实的让我看到他们的精神~
为了,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弟兄们有的做到废寝忘食,
有的甚至都不愿意回去休息,还一直想着办法,
如何做到最好~姐妹们,我们的SMC男生可是交往的最好选择哦~XD
反倒是我这个带队的,既然先跑去吃午餐了~
“再忙也不能忘记吃”是我个人的名言~哈哈。。。

晚会从傍晚6点9正式开始,姐妹们到场时全都吓到~
说是给了她们一个很大的惊喜~听了真感恩~

适当的灯光+浪漫的音乐+亲手制作的花朵+烛光=浪漫~哈哈。。。

第一个节目是瞎子乐团的表演~还不错咯~
感谢主,希望这样的一个开场可以让每个姐妹印象深刻^^

当晚是以男仆餐厅为主题~
每个弟兄被我逼着穿上西装打领带,十足服务生的样子~
又端菜,又表演,又精美礼物,又有特别的惊喜~
只能说没来参加的姐妹,可惜咯~
你们就等明年吧~XDXDXD

这晚的结束也帮助了我,至少我的压力几乎都释放了一半,
而且跟Senior们的感情更好了^^
苦就苦在,我的脚已经没有力气了~
几次跌坐在地板,几乎站不起来~
不过,看到这晚带给弟兄以及姐妹们欢乐,开心,欢笑,以及有不错的联谊~
心里十分满足,开心也十分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