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你心知我心^^

Thursday, March 3, 2011

这几天感触特别深,感情遇到了许多波折~
有时候让我真的好难过,伤心,失望~
那时总是担惊受怕,深深害怕感情会有多大的裂痕~
现在回想真的是感恩,那真的是个多大的考验,
但感恩,我与薇成功的跨过了这个深渊,前往了另一片天地!
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的感情升华了许多,成长了许多,
我们彼此更加了解对方,更加明白双方的想法,
学习了更加大的包容,更加大的关心,更加大的爱~
在这次的考验中,我深深知道自己的弱点,并感恩我能发觉到~
另外,我们也了解到,常常有许多的问题,甚至造成情侣分手的问题,
都来自于双方的小小误会与不了解~
真的要向神献上感恩,因为我现在更加不害怕远距离爱情了~
有神做我们爱情的中保,我相信我们的爱必能走到永远永远~
我们的心也更加拉近,成为真正的你心知我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