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室友战争记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悠悠记得进大学前,
大家都提醒我说进大学读书时找个好的室友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要找个性格和你差不多又能好好相处的人一起同住,
当时天真的我想说有那么重要吗?
我想应该除了溜达仔以外什么人应该都能好好相处吧!
现在的我想法却大大改变了终于相信长辈们讲的话了~
这几天,我宿舍这里发生了大事,Housemate们因为一些事大吵架,
幸好我当时不在家,在祷告会当中幸免了这场灾难~
这事让我格外的忧心,大家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要相处,
实在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解决问题~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呢?
难道真的要每天躲在房间避难吗?还是天天出外逃难呢?
不知道,唯有祷告求主说希望神能带领我们渡过这个问题,
双方能坦诚的跟对方道歉,大家能冰释前嫌回复我们之前平安的生活~
祷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