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三月天-雨天^^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三月,雨天月~心中起了许多的想法~
近来,我所在的这个三马拉汉地区不断的下着雨~
天空上的白云姐姐不知为什么最近老是生太阳公公的气,
就是喜欢把太阳公公档在身后不让它出来与世人见见面~
说实在的,这种天气算是蛮奇怪的,我吉兰丹的朋友也跟我提起,
这种天气在他们那儿的三月里是鲜少出现的。
然而,最近他在跟他妈妈聊天时才发现连他的家乡最近都在下着雨~
就连我女友也跟我提起她读书的地方,霹雳州也天天豪雨造访~
这种不寻常的天气是意味着什么呢?
这或许是个不足为奇的事,甚至让你根本没有发现到它的改变。
但是翻开报纸,看看新闻,我想你跟我有同感吧?
为什么这世界这么的乱,这么多的天灾人祸呢?
地震,火山爆发,海啸,土崩,龙卷风,水灾。。。
朋友,身为基督徒的我,在这里想对你说"耶稣爱你"

很好奇吗?
没什么,现在的我好想让所有浏览我部落格的朋友说:
"耶稣爱你,Jesus Love You,Yesus Cinta Kamu"

我们身处在末世中,我深知末日即将到来了,也知道它是迟早到来的,而我也深深知道我们基督徒应当在这末世里尽我们努力去传,传福音,传给所有遇到的每一位朋友说,“耶稣爱你”
或许你对基督教的信仰不认识,但我想请你记得
“耶稣是真神,祂爱你。为你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
并复活,将来要再来审判世人”
祂爱你,我也因为祂的爱使我生命得到了改变,
我也想让你知道祂无尽的爱与恩典~


世界一直都在变,变得越来越败坏腐败,
天气开始大大的转变,天灾不断不断的出现,
地球已经在不断的被腐蚀,
或许你不愿意相信基督教所告诉你们末日要到来了~
但也请你好好思考自己的信仰,
思想这世界的问题,思想这一切的东西~
这世界在不断的提醒你了~你知道吗?看到吗?听到吗?
想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