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小小意外~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昨天,我的考试时间表表终于出炉了~
最后一天是9May,也就是说,我10May就可以回去咯~Yeah~^^
这也代表我可以如期前往KL旅游咯~B-)
昨天下午因为被Technician放鸽子,所以就去到Office看看有没有新的Notice~
结果,就看到刚出炉的TimetableDraft~
看到时间的那一刻,出奇的兴奋,整个人有种想跳起来的感觉,结果
往后退时既然撞到了-.......完了!
既然是Ketua Engineering Mechanical & Manufacturing~
只见他怒目而视,而我却还嬉皮笑脸~惨了~
怎么办呢?只好快快说声对不起,跟他赔个不是~
而他一句话都没说,就这样离开了~怕怕怕怕 :-S
不过欢乐的心情还是胜过一切的,没多久我就没再想它咯~
现在要想得是要好好祷告,希望这个Draft不会有多大改变,
因为还有一个科目还没放进去,所以希望不会因为这个科打乱我的行程^^

0 comments: